漯河拼团购房17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关爱环卫工人 荣盛锦绣江南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2-05 12:07:58

来源: 荣盛锦绣江南

分类: 本地楼市

5850次浏览


他们一天又一天早出晚归,只为漯河的大街小巷亮洁如新;他们一次又一次挥动双手,只为我们的生活环境干净无尘。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更是我们最应该感谢的人。

图片

1月29日上午,由漯河荣盛锦绣江南项目承办的“关爱马路天使 共建文明舒城”公益活动,在荣盛锦绣江南售楼处接待中心前广场温暖启动,约五十名环卫工人受邀到场。

图片
图片

荣盛锦绣江南员工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

随后,荣盛锦绣江南项目员工向这些可敬可爱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感谢每天辛苦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为净化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对环卫工人“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对环卫工人为建设漯河生态文明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

荣盛锦绣江南员工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向环卫工人表达一份爱心、一份温情,让广大环卫工人实实在在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进一步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为环卫工人创造更为和谐的工作环境,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图片


图片

荣盛锦绣江南员工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

荣盛锦绣江南项目表示希望通过一己之力,号召社会关注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将社会公益积极传递,发扬社会正能量,提升自我价值。

图片

荣盛锦绣江南员工和环卫工人一起合影留念

成立20多年来,荣盛发展不断践行公益事业,将“创造财富、服务社会、培育人才、报效国家”作为企业宗旨,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2020年,新冠疫情初期,荣盛发展全力支持防疫工作,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先后组织多批捐赠,累计抗疫捐赠超过1436万元。

图片

荣盛发展在疫情第一时间捐赠10台负压监护型救护车

一路走来,荣盛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不断为公益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心,为脱贫攻坚任务加一把力。

图片


责任编辑: w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