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拼团购房180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工程师文化 | 务实铸强基,匠心塑精品

发布时间: 2021-02-04 16:09:46

来源: 碧桂园集团豫中区域

分类: 楼盘导购

8036次浏览


  Mr牛,一位有着10年工作经验的工程大咖,2018年加入碧桂园大家庭,他工作中勇于担当、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生活中乐观开朗、简单务实、自信阳光,一直是领导和同事们眼中的可爱伙伴和可靠队友。

  Mr.牛先后经历舞阳碧桂园和临颍碧桂园两个项目,主要负责示范区、货量区工作,用高标准严要求不断为客户提供五星级的家,在同事眼中,Mr.牛能够被评为“区域工程标兵”可谓实至名归。

360截图20210204161024414.jpg

  1、务实:做工程不是做表面功夫

  “碧桂园最大的特点是务实。做工程,不是做表面功夫,更不是为了做给谁看,而是要脚踏实地,靠一根钢筋,一方水泥踏踏实实垒起来的。”谈到对公司最大的印象时,Mr.牛如是说。

  因为热爱而选择了做工程,Mr.牛就决定跟随一个有共同理念的公司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360截图20210204160637993.jpg

  正是因为务实的工作态度,2019年临颍碧桂园项目展示区开放前期,Mr.牛和同事一起组织人员抢开放,即便工期紧迫,可他们宁愿多加班,也不在质量上打折扣。因此,碌,最终售楼部21天完成主体结构移交,50天按时开放,确保了预售节点的完美达成。

  2、匠心:伟大在于细节

  杨国强主席常说:“房地产不是飘在天上,而是落在地上的东西。我们跟千家万户老百姓的生活紧密相连,容不得一点马虎,要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每一个细节。”

  Mr.牛就是一个把细节做到极致的人。他不仅在工程建设和日常监督检查方面的都做到尽职尽责,并且还要超乎日常工作范围内的职责,看到问题点就一定要追根溯源解决到底。正是由于这份对细节的极致追求,他所经历的两个项目斩获荣誉无数,其中舞阳项目在第三方巡检安全排名第一名,临颍项目稳居第三方巡检安全质量排名TOP3,并多次被推荐为迎检单位,先后获得“区域优秀项目”、“扬尘治理标杆工地”,星火行动B级工地等荣誉。

360截图20210204160645317.jpg

  他说“小事都做不好的人,大事也是做不来的。往往是细节决定成败,相信伟大在于细节。”匠心不在于轰轰烈烈,而在于容易忽视的细节。

  3、管理:奖罚分明,有理有据

  为了贯彻区域总裁“让安全质量品质深入豫中骨髓”的要求,Mr.牛和团队一起严格执行区域管理制度,通过安全之星评选、举牌验收制度、样板验收制度等真正实现项目强基。

  同时,他又专项开展第三方巡检评分培训宣贯,每季节组织一次巡检评分办法考试,提高总包管理人员、施工班组长知识技能,让其充分了解碧桂园文化和碧桂园的打法。

360截图20210204160654182.jpg

  不仅如此,Mr.牛对于总包的管理还有自己的一套法宝。他主动制定每栋楼的栋号长开展每日汇报制度,能够把握每栋楼的日常进度情况。为了便于管控项目巡检结果,他还制作了自检实测实量管理小工具,对巡检过程实现了有效管控。在制度落地过程中,为了激发团队活动,他们还制定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奖罚制度,有理有据,奖罚分明,让总包人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被有效激发,团队氛围得到显著提升。

  4、成长:我是老师,也是学生谈及自己取得的荣誉,Mr.牛笑着说“多亏了优秀的平台,才让我有机会去展现自己,在碧桂园,有一大群优秀的同行者,我们彼此是老师,也是学生,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他是项目上人人信任的讲师,围绕本职岗位开发多门课程,并开展针对性的授课,将自己掌握的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让安全质量的理念深入每一个碧桂园人的心;同时,他又是一名谦逊的学生,怀着空杯的心态,不断汲取别人的知识,从不以自己“工作资历老”而拒绝学习,而是积极主动向每一位同事请教和学习。

360截图20210204160702117.jpg

  工作中尽职负责,工作外的他,同样是一位热心人。

  项目上有人需要帮忙,他总是第一个冲在前面帮助别人。2020先后组织工人开展免费体检2次,覆盖800多人次。主动和施工方沟通,为保障安全劝退大龄工人。同时,还在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组织开展工人慰问,夏送清凉冬送暖,Mr.牛和每一位工人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这也成为他工作得心应手的有力保证。

  成功没有捷径,通向成功的路都需要翻山越岭,相信遵守着务实和匠心,与优秀的同事共成长,Mr.牛能够在碧桂园的大舞台更加闪耀,能够为豫中这片热土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居所。

360截图20210204160724073.jpg


责任编辑: Liu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