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拼团购房213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就是这几个漯河人 在国外完成了一项壮举!

发布时间: 2017-04-07 20:21:55

来源: 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106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07 20:21:55整理提供】

来自漯河的6名勇士(漯河市保护母亲河游泳协会)成功横渡马来西亚马六甲海峡!太牛了!漯河市保护母亲河游泳协会出征马来西亚横渡马六甲海峡的6名勇士分别是:袁廷江、马国岭、杨少峰、郝春业、贾军成、李跃华。

马六甲海峡:是位于马来半岛与印度尼西亚的苏门答腊岛之间的漫长海峡,由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三国共同管辖。马六甲是马来西亚近代一个重要的国际贸易交通港埠,国际上习惯用它称呼该海峡。

马六甲是马来西亚近代一个重要的国际贸易交通港埠,国际上习惯用它称呼位于马来半岛与印度尼西亚管辖的苏门答腊岛之间的漫长海峡。海峡呈东南-西北走向。它的西段属缅甸海,东南端连接南中国海。海峡全长约1080千米,西北部最宽达370千米,东南部的新加坡海峡里最窄处只有37千米,是连接沟通太平洋与印度洋的国际水道。想要游泳横渡马六甲海峡对我们普通人来说似乎只是一个梦,但是对于热爱游泳的水上健将来说,这是绝不可错过的挑战机会!

参加这次横渡活动的队员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新加坡、南非、德国、菲律宾、法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480多人,其中成功橫渡者不到100人。

3月24日晚,召开横渡预备会,马来西亚主办方举行盛大欢迎晚宴。据介绍,为确保横渡活动成功举办,马来西亚政府把做为国际航道的马六甲海峡于25日当天12时前关闭通航。

图为杨少峰和李跃华(右)在比赛中合影。

“我市参赛的这六名泳友,年龄最大的58岁,最小的42岁,多着有20年泳龄,少者也有5年。”据市保护母亲河游泳协会副会长马国岭介绍,来自该协会的袁廷江、马国岭、杨少峰、郝春业、贾军成、李跃华六名泳将横渡。这六名队员在比赛中不惧艰险,勇于拼搏,均成功横渡马六甲海峡。其中,杨少峰、李跃华两队员用时不足3,取得较好成绩。

马国岭告诉记者,这是协会首次组织冬泳爱好者参加国际性的赛事。与平日里风平浪静的沙澧河相比,横渡马六甲海峡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要面临许多困难,比如水母蛰咬、洋流的不稳定性、太阳暴晒、口渴、体力耗尽、身体抽筋、脱离队伍等。为保证横渡成功,该协会提前备战,制定了详细的应对措施,为成功横渡马六甲海峡奠定了基础。但仍付出了一定代价,其中杨少峰、郝春业均被水母攻击被蛰,郝春业脚部又划伤但仍顽强拼搏,奋力横渡,成为佳话。

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城之后,感觉一股热浪侵袭,接下了挑战的不仅仅是6.5公里的马六甲海峡,高温、海浪、洋流、水母、长途奔波的劳累也是漯河勇士们面临的困难。

漯河6勇士不负重望,顺利完成横渡马六甲海峡。

印度大诗人泰戈尔说过:“仅仅站在那儿望着大海,你是没法横渡它的。”为我们漯河游泳健将加油,祝贺!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