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拼团购房176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漯河早看点】市区这两条路正修 广大车主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 2017-04-07 13:52:02

来源: 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11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3:52:02整理提供】

【看点一】市区这两条路正修,广大车主注意绕行!

一、交通路北段(淞江路至黄河路)即日起维修,现半幅双向通行。预计工期六个月。请广大车友注意绕行!

二、黄山路(海河路至沙河北路)人行道改造

即日起(海河路至沙河北路)人行道改造。预计5月10日之前完工。会对通行造成一定的影响,请广大车友注意绕行!

【看点二】我市召开“创卫”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暨第一季度“两城同创”工作讲评会

4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卫”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暨第一季度“两城同创”工作讲评会,系统总结前一阶段“两城同创”工作,全面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勇主持会议。高喜东、赵坤炎、刘国勤、田冠亭出席。

会上,副市长、市“两城同创”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国勤通报了第一季度“两城同创”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两城同创”指挥部指挥长高喜东对今年的“两城同创”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看点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马正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马正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勇、李亦博、李思杰、孔祥智、蒋志安、高喜东、周新鹤出席会议。雷建民、张社魁、曹存正、刘国勤列席会议。

【看点四】漯河两名男子盗窃逃离途中被民警当场擒获

两名男子网上购买开锁工具盗窃三轮摩托车,逃走时遇到民警被抓获。4月1日,涉嫌盗窃的嫌疑人赵某、郑某被市公安局天桥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40岁的赵某和34岁的郑某是源汇区人,两人都有犯罪前科。4月1日,两人开了辆摩托车在市区到处转悠,想伺机偷点东西。下午2时,在召陵区金山桥桥南,两人瞄上了一辆红色带篷的三轮摩托车。郑某放哨,赵某掏出在网托车尾随赵某逃离作案现场时,刚好碰上了市公安局天桥分局的巡逻车。民警看两人形迹可疑,追上他们盘问。两人心里有鬼,慌忙之间露了馅,被民警当场擒获。

经讯问,赵某、郑某对其预谋并实施盗窃三轮摩托车(价值3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民警问及“为何实施盗窃”时,赵某回答说:“我这段时间没干活挣钱,老婆刚生了二胎,才半岁,想偷点东西给孩子换点奶粉钱。”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