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拼团购房171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河南高校今年新增143个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 2017-05-27 01:13:08

来源: 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123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5-27 01:13:08整理提供】

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度,郑州大学等45所河南省内高校增设“物联网工程”等143个本科专业,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85所高校增设“材料工程技术”等282个高职高专专业,这些专业从今年开始招生。

河南省教育厅近日发布《2017年度高等学校新增专业名单》。据统计,新增的143个本科专业中,工学类专业58个,占4成多。这些专业中,不少都与当今社会的新经济形态相关,比如:物联网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另外,仅物联网工程专业,就有郑州大学、郑州工商学院等5所院校新增。

随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的发展,航空类人才需求旺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申报的国家控制布点专业——飞行技术通过审批,该学院的飞行器适航技术和软件工程也在公布名单之列。

河南省教育厅要求,凡本次公布高等学校新增设的专业,可自2017年开始招生,纳入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