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拼团购房24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杀手锏:楼市限售、限购

发布时间: 2017-04-25 14:33:08

来源: 中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90次浏览


尽管限售对市场有“利”有“弊”但就其政策自身而言贵在坚持。一旦朝令夕改,不只是对前期客户的极度不公平,也与维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初衷南辕北辙。

需取得产权证后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之后,自今年3月25日厦门提出“新购买住房。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15个乡村陆续推出新的限售”政策,从出台的速度和力度来看,限售已经逐步成为当前楼市调控升级新的杀手锏。

密集出台的限售“政策内容基本大同小异,实际上。而其中主要差别集中在时间的长短上。政策规定最短上市交易的时间为两年,如厦门、青岛、常州等;最长则达到3年,执行乡村有珠海、惠州等。此外,仅启东限售是从网签之日起开始计算,其余乡村均是从拿到产证后开始计算。

相比此前“限购、限贷、限价“而言,总的来看。限售不只对市场影响的周期更长,一个临时性政策,同时也具备了行政干预中双面性的问题,即对市场有”利“也有”弊“

加上限售之后,利”限售对当前市场中投资性客户起到相当大抑制作用。房地产流动性自身就较差。将对整个行业的流动性发生巨大影响。如果依照拿到产证后3年内不得上市交易来算,从买房之日到可交易之时至少需要5年以上时间,基本上断了短期炒作的可能性,对于抑制投机性需求来说,将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另外,限售对控制房价起到一定积极作用,尤其是一、二线热点乡村,而对于三四线限售城市而言,影响可能会更大一些。

一线和热点二线乡村中,弊”限售乡村中长期供应将受到一定影响。目前。二手房本身就是市场一个重要的补充,要是把这一未来新房入市的节点后移,那么可能对两、三年之后的市场供应发生较大影响,将继续造成市场供不应求的状况。

还有个问题也要引起注意。之前保证房、动迁房也都有相应交易时间点的限制,另外。要求满5年之后才干上市交易)实际操作中很多客户群体已经用合同的方式把权利转让了虽然在法律维护上是有些欠缺,但这种方式在此前一些受限制交易中还是比较普遍的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讲,限售政策在未来执行中的效果可能会稍微受到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